阿樱

★随缘更新,请勿催更。
雷点:
★官配不拆不逆。

预防针:
★绝对原创,如有雷同,算你抄我的
☆每个写手写文都不容易,每一篇文都是绞尽脑汁想出来然后码出来的,爱便留,厌便走,不要给彼此找不愉快,谢谢。

© 阿樱
Powered by LOFTER

「薛晓」现pa「救赎」4

「薛晓」现pa「救赎」4

★已授权

★原番作者 @羽弥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原著HE向

没有阿箐,一切按照原著发展,直到宋山风找到义城,改写结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嗯……啊?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你……还好吧?”晓星尘觉得挺惭愧的,不止弄到他的眼睛,还走神……话说,那人刚刚好像说了小龙虾什么转世什么的吧?难道……

晓星尘想这些的时候,薛洋正在从上到下、仔仔细细的打量着晓星尘,嗯……是个道长,看样子……虽然没了眼睛,也还挺帅。剑眉星目,长得很像……呸呸呸!他已经死了,为了你,你还敢想他?

“你……”

“你……”

两人同时开口

“要不你先说吧……”

“你先说……”

又是一起说的,仿佛多年至交……哦不,夫妻般默契……

薛洋说:“道长?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哦~多谢道长救命之恩,道长贵姓啊?”

“嗯……”完了完了,他问我了,我怎么说啊?会不会露馅?看样子……他应该是不认识我的吧?

“我姓晓……你可以叫我晓道长”

“你!你说你姓什么?!”

“我……姓晓……怎么了?”晓星尘啊晓星尘,你好歹大学生毕业,总该想个化名吧,你看,完了,露馅了吧

“没什么,我一个故人……也姓晓……可惜啊……他死了。”薛洋冷笑了一声“哈!被我害死了”

“……嗯,节哀”幸好不是怀疑我了,晓星尘如是想到

“道长,我……我爸妈死的早,我只有一个小名,道长你就叫我阿洋吧”

“阿、洋?”

“嗯。”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诶嘿嘿嘿嘿~

我又来了!  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

抱歉拖了那么久

突然有灵感了就来了(*/ω\*)

唉~小樱又短小了

而且发展的好快啊……

不过小樱觉得小樱状态挺好的

呃哈哈哈哈哈

小樱文笔不好

各位小可爱不要介意啊「溜了溜了」

嗯……

白白

咱们下章见~

biu~♡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